close

患者心情

分類:家後
2008/03/18 20:31 
今天不知為 家後心情很不好 也不知她在想什麼  用心猜測 不知如何讓她忘掉眼前 家後 我很累不知要準備如何餐點讓妳滿意  但再累我都會讓妳 請妳不要想我做不好的事 我會盡力  我累但是家還是要我努力支撐 願妳愉悅  是病讓妳想太多 我要求不多 只要妳用嘴巴說我都會盡去做 我知道妳現在很辛苦 原諒我沒有將妳照顧好   家後   孩子妳不用擔心    要讓他們獨立長大    我會支持他們   妳要放心  生病的人最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在 生病
    全站熱搜

    吳 鶴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