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自己脆弱  因自己不悅  因自己無能  因自己的哀怨  總不希望讓你們太因我的事而煩憂  是很難走出陰霾  兩年半來細心扶持與照顧  卻醫生簡單疏失讓她死亡  為何不經過院內開會就急於開這一腦刀 為何還沒拆線就急著要病患出院  為何只要打類固醇卻開腦刀  為何可以用健保器材卻要我花65000元讓妳死亡  事後的解說增加我對家後的歉疚  為何我沒警覺性  為何當下我染肺炎住院八天關間我卻不能就近照顧  她就只因排便不順與標靶抗藥  卻因健保慢慢審核失去第一時間治療   出事後的硬ㄠ  出事候一再推卸責任  總不能如蔡克嵩一樣  對不起我為何沒能第一時間發現問題   廖元凱  林文雄  你們唯一給她最好的醫療就是讓她死亡  

今天眼睛踵了  去看眼科  院長看到我  看我如此   他說好嗎  他叫我去看林醫師身心科  要自費2500元  我說  不需要看只有我自己能走出才是最好治療  院長告訴林醫師費用他負責  安排我下星期一治療  院長不是錢的問題  因我已經了無生趣   一個讓我活下去的理由  找不到  院長坐著告訴我  你還能幫更多人  我說  孩子說我只是凸顯自己好大喜功  自己家庭都照顧不好總是照顧別人  孩子  老婆  我真不懂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做好身邊事  做大身外事   這一直是我努力方向  卻眼睜睜看著妳死亡  廖元凱  林文雄  你們可知當我得知她患病時  細心照顧到任她如何又如何我都以沒照顧好她忍之又忍  她要我  爸爸不要發脾氣  不要找醫師麻煩  而你們卻不懂得失去一個病人是你們恥辱  連捻個香說對不起都做不到   今天看美國一個病患家屬拿槍槍殺醫師跟他的母親後自殺   為什麼  只因庸醫不懂得醫德   院長聽我說了此話  告訴我下星期一他將陪我一起看診   自費  標靶差價  健保採購劣質品折磨病人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這樣小心照顧妳  妳卻讓醫生殺了妳  妳還要我不生氣  不要發脾氣   娘  我已經崩潰邊緣  合不了眼睛  總是哭泣想著妳  如果我不生那場病  如果我不讓他開那一刀  就如副院長說  林醫生還再硬ㄠ  忍  忍  對孩子要忍  對庸醫要忍  當我快暈倒時求助的不是孩子是鄰居  當我回到家四點半起來  身邊無人   娘   我該知所進退   妳先走是福氣   當我處理完身後事  我會做人生最後了斷  不是灰色   而是已經無意義   我沒告別式  只有   家恨  國愁  擱下一切  按下看看一指的允諾   妳留下給我是如此的痛苦  緣起緣滅  該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鶴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