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中山足球場  無法投票  又看到民進黨淪落 很不愉悅回家  一路上看到慈濟師兄姊為大陸四川災害在募款  我實在很不願為大陸捐款  但一路想共產黨與災民  慈濟與災民  政治與災民  我選擇慈濟與災民  每一個路口我都停下來捐了一百元  當車騎到羅斯福路杭州南路口 看到一位慈濟師姊手受傷還在勸募 我停下來摸口袋還有60元 師姊鞠躬 我無言心說對不起從足球場每一個勸募箱到此我剩60元  放下60元至勸募箱 跟師姊說一聲感恩   想家後生病不也很多人關懷嗎  師父  臺灣有很多人得癌症無法得到治療  我無法買一條船 但我買了一顆螺絲  但願有生之年能看到船開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鶴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