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顫抖著,顫抖著,只一謂想著她,

身體虛弱著,無力用餐,説寫改變不了我內心的痛,

有那不如歸去的強烈。一幕幕景象,一片片似妳走動在這屋子裡每一個角落,

一直讓自己累著,累著以為能完全忘記妳存在,不可能,好難,

孩子自有天地,何以當他們石頭絆倒。雲彩,鳥孤。

這本是美好的雲鶴齋,

如今,妳雲飛,我孤鳴,

只能喃喃自語告訴妳好多話,妳確直眼看我。

這精彩的一本人生寫實的書。雲鶴齋,該是落幕寫完最後結局。

我説過,還有十秒就死亡想什麼。

我沒有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鶴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