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妳辦完兩周年忌日。上香看牌位,妳怎讓我傷心洛淚,無語問自己,


自從     妳讓我牽手的那一天 

自從     妳看不到我過年陪著妳  妳哭泣的那一天

自從    妳點頭要我提親的那一天

自從    妳披婚紗告訴我   是否會永遠的愛妳

自此    我努力為人子   為人夫   為人父

自此    我懂得長大的詮釋  我懂得如何叫做   負起責任

自此    我疼愛著妳   疼惜著孩子   更珍惜父母對我的付出

開始   過著追求   真   善   美   的生活

開始   想過田野的生活   妳一直催促著我買鄉村  但總是有所顧慮

開始   要妳與孩子出國看世界   妳說  爸爸  我已經滿足想 看  玩  做 的事

忽然   病魔纏身   讓我挫折  讓我來不及告訴妳  好多  好多

忽然   我總以為花錢可以救妳  結果陪了夫人又折兵  輸得徹底

忽然   我看著妳嚥下最後一口氣  看妳  吐出好多的血

竟然   我為妳辦喪事   為妳辦後事

竟然   我還得幫妳折紙衣 紙錢  蓮花   掃墓

所以   我已經 失去了妳  失去了一切  

然      友情  愛情  摯愛  失去  這就是過程

我       漸漸失去妳身上的味覺   是否  妳也真的漸漸離我遠去   我真的不願意失去

我      如何找回  保存妳的感覺   味覺

不要   讓我沒有活下去的原由  讓我沒有存在的理由   愛   最後真的是如此的痛  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鶴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