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斷腸,難忘懷,喊著,雲娥,雲娥,妳有著我。我疏忽了您健康謹慎,走在社區,身邊沒有還能扶持的妳。 好累,好累,讓世因此而無天日,暗然封閉,那,祭日,淚眼好燙,妳賢淑陪伴,我已經無力,是力不從心。 躺在社子島,那是我孤獨看雲,尋覓地方。海口似呼喚著。雲飄鶴孤鳴飛翔。他在找什麼。找,佛奪走的魂。 我允諾著妳期待所有事,雖然你有顧慮,但我扮演了妳工作,照顧了妳擔憂孩子。鄭重畢業了,柔慧工作好, 唯獨放心不下勳,他太善良孝順。是因我阻礙了他家庭幸福。娘,好累,不想妳好難,為何妳不能安活。 對不起,對不起,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鶴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