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見妳   但為何全身都是血   是那一刀不該開的  還是庸醫延誤妳不甘

問妳  妳總是默默的無語   坐起來   心痛到不能   怎會有如此的夢 

姐告訴我昨天妳有去找她  要我放下不要如此黏著妳   妳無法離開  她問她妳要去那裡

妳說   要去照顧勳   然  妳還認為我做的一切  還不能讓妳安心  反而孩子所作所為 

才真讓我不能安心的走   讓我能豁出去的想做我要做的事  一關關卡著我   喘不過氣來

就在後天   後天   妳已經離開我  一年整   這是妳第一次離開我這麼久  好生心痛不捨

然   我如此癡   如此的珍惜  每天為妳上裝  擦拭  上香   問語  問安   話家常  然  妳只能靜靜著聽

娘   妳能聽到我喚著妳嗎   妳還有感覺我撫摸著妳嗎  我告訴妳每一句話  妳能體會我失去的痛

生前  我努力為這個家打拼  只希望你們過得更好  我不曾埋怨你們用得比我多  玩得比我狠

一切努力忽然停止於妳往生的那一煞那   思念之苦  唯我自己承受  誰叫我曾喜愛過妳  這是業障嗎

娘   妳好嗎   妳可以離開我遠去  不是我黏著妳不放   但我總可以思念著妳吧   只因妳只給我36年

36年好短   我不相信輪迴   我珍惜著眼前已經失去的一切  應該可以在我詮釋人生的一切  停止生命存在

記得母親最後告訴我   一切已經都無意義  我今能深深體會  然  這就是無奈   這就是人生

娘   我不知道我做得是否讓妳滿意   但我真的很認真體會  曾經與妳共渡的時光  點點滴滴  一針一線

娘   這幾天  天天醉死   越來越接近妳的對年   妳看到我淚眼  看到我已經哭不出聲  不要怪我黏著妳

這是   愛   的真誠  那一指的允諾  雖然我努力實踐  但沒能做到最好  那不是我要的最後結果

妳懂嗎   妳知道我何奈著   雲娥  雲娥   雲娥裡有個我    娘   活得好孤獨   不管誰說  只管我們曾經戀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 鶴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